Quicklinks

-

+

New to FA

+

-

Meetings

+

-

About FA

+

-

For Members

+

-

For Professionals

+

-

EAI

+

-

WAI

+

-

Languages

+

-

如何在FA開始?


您不需要對食物和節食而感到絕望。新會員的電子包會解釋FA的解決方法。

參加食物成癮者康復匿名會(FA)的聚會

了解FA的最佳方式是參加聚會,在聚會裡可以和招待員聊聊、找一位助幫人、索取書籍資料以及聽一些食物成癮者的康復經驗。 搜尋FA聚會  

閱讀FA書籍資料

食物成癮與FA的解決之道:給任何想知道更多資訊的人的小冊子,裏面描述食物成癮的疾病和FA提供的解決方法。戒除的生活描述FA成員每天的工具。還有許多有幫助的FA線上閱讀小冊子

您同時可以閱讀FA「食物成癮者康復匿名會」書籍的第一章節。 可訂購紙本書、放大版、電子書和有聲書的版本。

聆聽食物成癮康復的故事

免費的FA Podcast提供許多成員的故事。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收聽或是在您的Podcasts裡用英文搜尋「Food Addicts in Recovery Anonymous」。

找一位助幫人

如果您準備好要開始進行FA的康復計劃,您會需要一位助幫人。您可以在FA聚會裡找到一位助幫人。搜尋聚會

建立個人的檔案

FA網站上建立個人的檔案以收到最新的FA資訊。您可以註冊後收到FA的通知,同時收到每季的行動的感恩電子報。

FA是免費的,開放給所有想要停止飲食成癮的人。

想知道更多,可以閱讀FA的常見的問題